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走进秋日蓉城 遇见安全未来 2022安行汽车公益嘉年华成都站落幕

2022-10-18 11:49:21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10月14-15日,2022安行汽车公益嘉年华川渝线收官之“站”在成都举办,给成都市民带来了一场有科普、有互动、有潮车、有福利、有公益的48小时秋日狂欢。

众所周知,成都不仅是一座宜居城市,还是一座绿色城市,成都正在加快形成“轨道+公交+慢行”的绿色交通体系,让绿道与公园遍布成都,这与安行强调的绿色环保及安全出行理念不谋而合。

科普派对,限时玩转秋日48小时

安行作为国内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的“汽车安全”主题科普平台,在此次成都站活动上也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汽车安全公益科普内容。

在本次活动的“交通安全公开课”将汽车与交通道路安全知识传达给现场的朋友,有奖互动提问环节也激起了不少成都市民的参与兴趣。

除此之外,活动的科普互动展区科技满满,“绿动”不停。“危醺体验”“新能源世代”“全面防护”等互动装置让现场市民在沉浸式体验的乐趣中深刻了解汽车安全知识。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打卡有礼环节,现场观众参与打卡,收集绿色能量勋章就可以开启“拾光盲盒”,获得秋日惊喜好礼。

为了把汽车安全传达得更加深刻有趣,扩大绿色理念传播范围,安行在为期2天的成都站现场还安排了多元的活动,联合宝贝王打造了爱心专区,提供创意绘画空间,让小朋友们画出心中的绿色安全交通世界,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绿色、安全出行意识。除了“爆炸的”安全科普知识以外,现场还有乐队、舞团带来多样表演,high翻全场,营造出浓浓的嘉年华氛围,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科普氛围的同时还能乐享秋日热情。百万粉丝级抖音网红也亮相现场,直播介绍现场各项活动,带领无法到达现场的网络观众云参与嘉年华现场。

大牌车企再度聚首,硬核科技实力出圈

作为安行的公益同行者一众大牌车企在活动现场惊喜现身,携旗下热门车型助阵安行。

除了外观设计吸睛之外,许多高科技车型在智能化、安全性等方面配置亮点满满,以硬核实力圈粉观众的同时,让成都市民以实际体验感受现代科技对于便捷出行、安全出行的全方位助力。各大车企还推出了限时购车福利,现场谈车、试车、订车氛围火热,活动还吸引了成都本地的网络达人前来打卡,不但现场为众多明星车型打call助力,还拍摄了车型讲解视频,助力心仪的潮车用实力出圈。

低碳环保“益”起来,安行“绿”动城市呼吸

为呼应这次公益汽车嘉年华的“拾光绿动”主题,安行成都站各处都显示出一派绿色活力景象,给秋风渐凉的成都带来了绿色生机。开幕式上就使用了点亮小树苗的启动仪式,伴随着领导和嘉宾们向小树造型注入干冰,小树渐渐亮起来,这寓意着安行为成都站注入绿色活力。另外一大看点来自高达两米的巨型绿植,用以释放绿色美好理念,其超高颜值让市民朋友合照打卡不亦乐乎,成都站俨然成为一个网红打卡潮地。

夜幕降临,由专业教练领队的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其中,热身运动后,教练与市民跑友一起,环绕着公园的绿色跑道慢跑。成都的秋夜微风吹拂,现场的集体夜跑氛围轻松且闲适。参与夜跑的李先生表示:“今天是和朋友约着一起来的,用荧光夜跑形式响应绿色出行,让更多人了解绿色出行,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安行成都站的负责人也认为:“绿色环保是所有人的事情,作为汽车公益领域的领跑企业,安行更应该行动起来,与市民朋友一起实践‘绿动’、共创绿色出行生活圈。”运动爱好者们奉行绿色出行理念,用跑步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

巴山钟灵,蜀水毓秀,川渝之旅来到终点站,2022安行汽车公益嘉年华成都站活动圆满落幕。不断出发的城市旅途、从未停止的公益善意,安行与各地市民一同出发,守护中国的安全绿色出行。2022安行汽车公益嘉年华成都站圆满落幕,期待安行的下一次城市旅程。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