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农发行广安市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强化柜面安全工作

2022-10-25 10:26:02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保持安全稳定的经济金融环境,提高银行柜面物防、技防、消防水平,强化支付结算安全工作,农发行广安市分行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强化柜面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专项工作。

结合工作要求和当地实际情况,该行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强化柜面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专项工作。一是在部门主要负责人领导下,配合安全保卫部门,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对营业场所物防、技防、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二是严格落实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督促营业机构强化柜面卫生防疫,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是组织开展柜面突发事件应对预案演练,检验预案的完整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及时调整完善。四是加强与当地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了解涉及柜面运营监管动态,防止出现重大的处罚和舆情风险。五是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柜面服务质量,强化柜面支付结算安全,全面分析客户对柜面服务的意见看法,加强对可能引发舆情事件的敏感因素、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研判预警,主动安抚客户情绪化解矛盾纠纷。下一步,该行将对柜面安全进行持续性管理,做好柜面安全运营。

(李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