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农发行广安市分行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活动

2022-10-31 13:35:0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农发行广安市分行组织全辖45名青年员工开展了“深学细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青年活动,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更高站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有序开展,迅速在全行青年队伍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踔厉奋发,促进全行青年员工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

当天上午,在市分行党委委员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员工前往乐活城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由专业团队指导,青年员工们分成两队,讨论制定出自己队伍的名称、口号及队歌,并分别进行了展示,先后参加了“蛟龙出海”“雷地取水”等团队活动,其中“雷地取水”最为艰难和精彩,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员工们的合作意识。本次活动是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增强了青年员工们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全辖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

下午,组织召开了“深学细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立足广安分行发展等方面谈了自身感受并积极进行了建言献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晓清充分肯定了参会青年们积极乐观、奋发图强的心态,并讲述自身经历与青年员工共勉,对青年员工的未来规划指明方向。同时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热情寄语: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家国情怀;二是强化学习创新,重视能力建设,提升能力水平;三是加强自律自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个人本领;四是强化担当作为,善于交流沟通,处理好各类关系。

本次活动通过近距离沟通交流,使全行青年员工激发青春活力,保持高昂斗志,以实际行动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秦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