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丹巴:美人谷里菊花黄 “金”满筐

2022-10-31 22:17:56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黎琦
金秋时节,在丹巴县巴底镇邛山村,35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当地村民正忙着采摘菊花,成为当地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年,邛山村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种植方式,因地制宜种植金丝皇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菊花种植产业扮靓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新路子。图为游客在菊花地里游玩。 (洛桑达瓦 摄) (降初泽郎 吉静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金秋时节,在丹巴县巴底镇邛山村,35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当地村民正忙着采摘菊花,成为当地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年,邛山村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种植方式,因地制宜种植金丝皇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菊花种植产业扮靓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新路子。图为菊花绽放收获满满 (吉静 摄) (降初泽郎 吉静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金秋时节,在丹巴县巴底镇邛山村,35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当地村民正忙着采摘菊花,成为当地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年,邛山村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种植方式,因地制宜种植金丝皇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菊花种植产业扮靓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新路子。图为群众采摘菊花 。 (降初泽郎 摄) (降初泽郎 吉静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金秋时节,在丹巴县巴底镇邛山村,35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当地村民正忙着采摘菊花,成为当地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年,邛山村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种植方式,因地制宜种植金丝皇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菊花种植产业扮靓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新路子。图为菊花黄“金”满筐 。 (降初泽郎 摄) (降初泽郎 吉静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
金秋时节,在丹巴县巴底镇邛山村,35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当地村民正忙着采摘菊花,成为当地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年,邛山村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种植方式,因地制宜种植金丝皇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菊花种植产业扮靓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新路子。图为邛山村菊花绽放。(吉静 摄) (降初泽郎 吉静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