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宜宾市翠屏区税务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9:43:52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李梦妮 记者 侯云春)11月1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税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翠屏区税务局“三项举措”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区局党委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认识这十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加强学习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同时通过领导带头讲、专题党课讲、交流分享讲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机关党委统筹部署学,结合税收中心任务,统筹部署区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行业网开设专栏等形式统筹开展区局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区局全面、深入、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形式多样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有形有效;群团积极交流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团支部青年理论组主题研讨会、交流分享会等,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强化贯彻落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局落实落地。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续以建设“四个一流局”“六个新翠屏”为奋斗目标,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争一流”工作理念,发扬“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翠屏精神,紧盯任务目标,强化统筹、突出重点、紧密协调,抓好党的建设、组织收入、税费政策落实、税费征管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决扛牢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税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