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双十一直播热 神州二手车添把火 打通二手车线上线下场景融合

2022-11-02 16:56:43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2022年的双十一,直播成为各平台争抢用户的主战场之一。除传统电商平台外,抖音、快手、腾讯视频号等纷纷加入,将直播推向更高热度。

据神州二手车消息,此次双十一期间,神州二手车将联合神州二手车合伙人,共同推出“双11直播豪享节”在线购车活动,除了常规对参与直播间活动的用户做了福袋、购物卡礼品以及抽奖等支持,还重点针对在线直播的经销商做赋能培训、流量扶持、福利派送等多维度加码,激活二手车合伙人在线直播的热情。

具体来看,神州二手车将联动各合伙人经销商在双十一期间开通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账号,除了福利派送购车优惠券外,还会在直播前邀请头部大V开展“名师讲堂”,向合伙人经销商传授直播经验和要点,参展经销商还可报名直播后一对一专项辅导,零基础学习复盘直播卖车。除此之外,神州二手车还将推出直播流量扶持计划,针对售卖宝沃二手车的参展经销商,将动态匹配流量曝光推广,帮助更多个体经销商在直播领域探索转型。

当前,我国二手车经销仍以个体工商户为主,近年来,二手车经销商“下海”直播并不鲜见,然而个体经销商受限于经销商的规模和人员投入,欠缺直播经验,直播效果有限。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神州二手车可以凭借自身的品牌力,结合线上直播火热的趋势,通过赋能下游供应商,合力打造二手车直播行业新生态,为二手车与平台经济的融合提供了契机。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