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成都市成华区:白莲池、一里塘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1#地块全面封顶

2022-11-11 11:26:25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11月10日,中建一局白莲池、一里塘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成都市成华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建红、青龙街道副主任荀忠军、青龙街道东林社区党委书记刘春燕、成都成华国资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何平及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全体参建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平在致辞中表示,白莲池、一里塘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解决2890户居民住房问题。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后期将扎实开展安置房工程质量把控工作,严把责任关、狠抓落实不松劲,确保回迁群众“有房住、住好房”。将安置房工程建设成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保障这一重要民生福祉工程尽快落实。

张胜圣表示,白莲池、一里塘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自2021年10月8日开工以来,历时398天,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离民生保障房钥匙交付更近了一步。项目将以1#地块全面封顶作为新起点,坚持质量强国方针政策,秉承“匠心筑品质”企业品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打造行业典范,筑牢民生福祉的健康之基,为属地群众托稳回迁安居梦。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中建一局承建的白莲池、一里塘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1#地块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了重重困难,精心策划施工部署、合理调配施工资源,项目秉承“匠心筑品质”的企业品格,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专业和管理优势,严把质量、安全、环保关,圆满完成结构封顶的节点任务。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总建筑面积约35.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25栋高层建筑,是成都市“北改优城攻坚战”计划重点公招推进项目。作为成都市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工程,匠心铸就品质,用心打造安居工程。项目建成后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安世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