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落实减税降费 广汉市税务局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2-11-16 14:28:53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孔继红 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陈康 文/图)近日,在广汉市的四川科力特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大型机器轰鸣,设备连续运转,工人们全力以赴忙生产,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今年1-9月,我们企业享受到了各项税费退、减、免、缓政策,到现在已经有500多万元,为我们企业的提质升级、设备投入、奋战四季度,注入了强劲活力。”该公司董事长邹政说道。

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季。广汉市吹响了“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号角,正冲刺全年奋斗目标。在这场攻坚战中,广汉市税务局主动作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帮助企业减负担、增信心、渡难关,让资金“活水”及时灌溉各类市场主体,最大限度释放税费政策红利。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广汉市税务局开展了“税收春风行动”“百名税官服务千家企业”等各项行动,打出稳增长“组合拳”,形成助企纾困促发展的合力,让工业企业“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抓生产。“在开展‘百名税官服务千家企业’专项行动中,我们为‘专精特新’企业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服务计划,精准辅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截至今年9月,企业已经成功办理了5笔出口退税业务。”广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执法人员易梦竹介绍道。

8f116be165da5389acf72b851f004b2.jpg

广汉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正在介绍相关服务

“接下来,我们将围绕中央、省、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奋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目标任务,立足税收职能,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激活市场主体,助力经济稳步回升。”广汉市税务局副局长张洪涛表示,广汉市税务局将继续把助企纾困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税惠红利直达企业,更好地服务于民、惠企于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