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2022“体HUI·汶川”系列赛启动 全民健身燃起来!

2022-11-18 09:51:19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阿坝讯(记者 庄媛)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具有汶川特色的全民健身赛事品牌,11月17日,以“奋进新征程·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体HUI·汶川”全民健身系列赛在汶川县城锅庄广场正式启动。

全民健身燃起来

活动中,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汶川县的九个乡镇代表上台,点亮了九个版块构成的汶川地图,发起热情洋溢的“全民健身”倡议,300余名群众参加了无忧乐跑活动,开启了全民健身系列赛的第一项赛事。

此次系列赛由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汶川县总工会、共青团汶川县委员会共同承办,比赛时间从11月17日持续至12月15日,共设欢乐跑、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拔河等10个小项的竞赛项目,目前已超过1000人报名参赛。

2022“体HUI·汶川”系列赛启动  

此外,本次系列赛拍摄了2022体HUI·汶川全民健身主题宣传片,由“汶川哥哥”“汶川方舱”“无忧志愿”汶川精神代表引领全民健身。

近年来,汶川县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投入,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建成“15分钟体育健身圈”,先后成功举办“汶川马拉松”“熊猫超级山径越野赛”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率先在全国成功创建“全民健康示范县”,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全县不断厚植体育文化、体育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已成为乐享汶川的主旋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