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打好蓝天保卫战 德阳市中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渣土运输巡查

2022-11-18 13:35:31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黎琦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渣土运输处置监管工作,加大对工地扬尘及渣土运输等问题的治理力度,积极配合德阳市中江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开展相关工作,推动中江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德阳市中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施工工地运输现场进行联合勘验。

F37{EEBI)L5WY}1A{V@LUHE.png

巡查现场

现场,中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勘验人员严格认真做好行政审批勘前指导工作,及时向运输企业提出相关注意事项,督促相关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规范管理,对施工方不符合运输条件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避免运输过程中产生扬尘。

QQH%~3I0S3`2L1OG9}S4}@8

巡查现场

中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审批后渣土运输全过程,增加审批路线巡查频次,对撒漏的渣土及时要求相关运输企业自行清理,对发现的未覆盖或覆盖不严的车辆当场要求整改,严格落实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秩序。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