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华祥苑高端国缤茶亮相2022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

2022-11-18 15:48:29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毛春燕)近日,华祥苑受邀成为“胡润百富周年庆典高端指定用茶品牌”,亮相2022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胡润百富23周年庆典,见证胡润百富榜第24次发布,为现场名企大咖们献上更高端的国缤茶。

胡润和企业家们同饮华祥苑高端国缤茶

榜单显示,今年共有1305位个人财富5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家登上胡润百富榜,比去年减少11%(160人)。上榜企业家总财富比去年下降18%,至24.5万亿元。《2022胡润百富榜》前三名分别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宁德时代创始人曾毓群。工业产品、房地产、大健康、消费品和食品饮料是上榜企业家的前五大财富来源。

华祥苑高端国缤茶亮相胡润百富23周年庆典

高端国缤茶成为企业家优选

引领茶健康生活方式新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传统行业上升明显,大健康行业表现可观。华祥苑作为传统生产企业,持续聚焦大健康行业。坚守匠人精神,把控源头品质,守护国人的茶健康,引领茶健康生活方式新潮流,助力全民大健康发展。

华祥苑高端国缤茶亮相胡润百富23周年庆典

一杯高端国缤茶,以品质屡创热势,深受各界人士的推崇。从2018年开始,4年的国缤茶战略之路,实现了国缤茶综合销量1500万罐,每年增长率达40%;11月5日,华祥苑以厦门企业家日为契机,邀请闽商共品国缤茶,赢得了企业家们的认可。

华祥苑高端国缤茶

高端国缤茶串联高净值圈层

助推《2022胡润百富榜》发布

此次,华祥苑积极助推《2022胡润百富榜》发布,将品牌影响力渗透到高端企业和高净值圈层,为名企大咖们献上更高端的国缤茶。胡润百富榜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衡量的是创造的价值,而不仅仅是销售收入。从这一点来说,华祥苑的理念与胡润是高度一致的。

办企业要秉承价值创造、肩负使命的观念,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为社会贡献一份力。华祥苑20年来在全国建设8座茶庄园,只为从源头把控品质,做一杯中国好茶。作为茶行业的领军企业,以茶庄园带动茶行业,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华祥苑捐资、捐物、捐茶,承担作为“国货之光”的大担当。为了弘扬中国茶文化,华祥苑3次成为贵宾茶礼,13次助力盛世茶叙,华祥苑国缤茶也成为了76国贵宾难忘的中国韵味。

据介绍,华祥苑和胡润百富榜此次的强强联合,是对价值创造理念的共鸣,也是对“让世界爱上中国茶”使命的深化。目前,华祥苑已在全国开辟3200多家“第三商务空间”门店;致力于打造企业家和商务人士在全国各地的“社交平台”和“信息交流平台”。华祥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以茶为媒,搭建信息沟通桥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聚力高净值企业家向上发展,推动传播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走向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