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农发行华蓥市支行开展“学习党章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8 16:53:11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黎琦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提升党性修养,近日,农发行华蓥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章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上做模范先行者,在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上做躬身实践者,在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上做坚定执行者,在忠诚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上做坚决捍卫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为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农发行华蓥市支行全体党员将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陈思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