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农发行华蓥市支行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2022-11-18 16:57:16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黎琦

近日,农发行华蓥市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学习清廉文化,严守底线红线。围绕农发行“清廉支农、清正立行、清白做人”的廉洁文化理念,引导员工学习清廉文化,加深对廉洁从业必要性的理解,切实落实廉洁从业要求。此外,鼓励员工积极学习党纪党规并组织测试,在边学边练中让“清廉金融,从我做起”思想入脑入心,时刻谨记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严守底线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侵蚀。

加强警示教育,紧绷廉洁之弦。由行长领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剖析问题成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强化行为自律,进一步在支行内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农发行华蓥市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抓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以清廉促决策部署落实、促高质量发展、促管理有效提升,大力推动清廉文化的软实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硬能力。

(陈思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