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区域 >新闻详情

自贡市顺利完成2022年度智慧医院复评工作

2022-11-22 17:08:07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陈思燕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何红 记者 陈家明)11月2至3日,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带领专家组对自贡市2022年度参与智慧医院评审的单位进行现场抽查复评,并对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三星智慧医院进行现场评审。经过专家组现场查看评审资料及实地检查,全市2家医院复评及市第四人民医院三星评审均顺利通过。

image.png

智慧医疗

据悉,智慧医院建设已经成为当前助推医疗机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医疗机构的精细化管理、智慧医疗和智慧服务背后都离不开信息化建设的持续进行。2020年以来,自贡市大力推进全市智慧医院建设,将智慧医院建设列为每年全市卫生健康信息统计工作重点任务,目前全市已建成一星智慧医院4家,二星智慧医院3家,三星智慧医院1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全市医疗机构智慧化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今后,自贡市卫健委将持续推进全市智慧医院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医疗机构智慧医院等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