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峨眉山市委书记李良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23 09:58:04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日前,峨眉山市委书记李良前往胜利街道,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樊廷举,峨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明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瑜,副市长任巍、刘健等分段参加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交流

在胜利街道办事处,李良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李良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要全覆盖宣传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做好各项服务,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为重大项目保驾护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工作力度,落实道路交通检查、企业安全督查、燃气隐患排查,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基层干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号召力、组织力;要强化网格员管理,充分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调研督导

在峨眉二中(高中部)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李良走进施工现场,详细查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情况汇报。李良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坚决把惠民项目建设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着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满足群众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该项目实验楼、教学楼、综合楼、学术报告厅等功能用房主体已建成,工人们正在进行装饰装修。

峨眉山通惠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不仅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还获得了“省级技术企业中心”“全国医药行业优质安全诚信品牌企业”等诸多荣誉。李良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后指出,要严格落实国家关于药品生产管理的各项规定,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把产品质量、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实现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峨眉积势蓄能。

当天,李良还前往峨眉山市乡村振兴产业培训基地(新党校)项目现场、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调研。峨眉山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冯举 沈波 林立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