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联合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2-11-23 10:43:46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联合南充市中城街道医学街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格外关注加强离退休党员的建设。

党建共建主题活动现场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退休部要求公司各单位实时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创新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式,以他们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活动和形式,做好退休人员“双服务、双关爱”,肩负起新征程中的使命与责任。

合力自信 精致服务“零距离”

10月18日,南充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协调会召开。在此大环境下,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作为责任单位,积极协调配合,充分利用自身独特的基础自信、能力自信和前景自信,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工作,进一步展示南充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

公司退休职工高觉悟高思想,在了解“银发+”的政策形势后,接受社会化管理形势下的“新夕阳”生活,并逐渐成为政企融合发展的志愿者、传导者、先行者。政企同心、上下同欲、共谋发展,在政企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防疫网格员服务社区广大群众

政企融合 人民诉求“网格办”

不管政企如何划分任务,面对群众,都要多做加法,决不做减法。医学街社区成立于2001年12月,目前有408名党员,其中30%的党员都是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退休职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313名退休职工中90%争当疫情防控网格员,大家穿上志愿背心,手持“防疫措施千万条 戴好口罩第一条”“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等宣传标语,化身文明劝导员。规划同谋、项目同建、政策同争,共同做好政企融合大文章。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退休职员工“位退心不退”,融入医学街社区这个平台继续发光发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带领老同志们与党同心、与国同声、与企同行,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城市建设、文明建设,继续实现队伍和谐稳定。

(杨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