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旺苍县凤舟队勇夺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凤舟赛第一名

2022-11-23 13:54:22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康勇 记者 侯东 文/图)“今年是我连续第三年参加凤舟比赛,在队员共同努力下,我们克服种种困难,战胜了强劲的对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非常高兴,以后我也会刻苦训练,继续为旺苍增光添彩。”旺苍县凤舟队队员米洪霖激动地说。11月22日,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举行凤舟比赛,旺苍县凤舟队顽强拼搏,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据介绍,本次凤舟比赛有来自广元市四县三区的8支凤舟队参赛,8支队伍在风景如画的南河湿地公园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的精彩比赛,旺苍县凤舟队队员身着红色赛服,在赛道上飞驰,成为了南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723.jpg

队员们参赛留影

据了解,为了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从8月份开始,旺苍凤舟队所有运动员克服高温天气,每天顶着烈日,在关门石水库进行每日五小时的训练。旺苍县凤舟队自1997年组建以来,在历次凤舟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这已经是旺苍县第9次在中国(广元)女儿节凤舟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或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旺苍县还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女子龙舟比赛并获铜牌,实现了该县在体育方面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