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眉山洪雅:新增游乐项目 丰富游客体验

2022-11-23 14:36:09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余静 记者 常艰)11月23日,在眉山市洪雅县“玉屏花溪旅游度假区”玉屏山“萌宠乐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正挥舞长臂忙个不停,乐园设施主体已完工。

“景区推出很多特色旅游路线,正在施工的‘萌宠乐园’便是欢乐亲子度假游中的重要一环。项目位于彩虹滑道旁,主要用于动物喂养及救治,同时满足小朋友和动物间的互动。”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冯勇全介绍道。

玉屏山正在建设的游乐项目:步步惊心.jpg

玉屏山正在建设的“步步惊心”游乐项目

除了“萌宠乐园”项目,玉屏山还新增了空中游乐项目“步步惊心”及高空自行车。目前,两个项目已完工,正等待验收。“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体验刺激的游乐项目。我们经过调研考察,结合景区实际环境,新增了这两个项目。而且就设置在‘萌宠乐园’上方,方便游客进行‘一条龙’式的游玩体验。”玉屏山森林康养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玉屏花溪旅游度假区,新增游乐项目、丰富游客体验的不只玉屏山景区。近日,柳江古镇就推出了“夜游柳江·魅力十夜”活动,夜游、夜市、夜宵、夜歌、夜读等精彩“夜生活”轮番上演,让“夜经济”充满活力。

11月18日,柳江古镇景区“夜游柳江·魅力十夜”夜游活动在红星村举行 (4).jpg

柳江古镇景区“夜游柳江·魅力十夜”夜游活动

在美轮美奂的灯光装点下的古镇,乘坐古色古香的游船,一边聆听岸上传来的歌声,一边欣赏静美的杨村河。上岸后,还可以逛夜市,品美食……这样的夜游,别有一番滋味。

而正在建设中的玉屏山索道,建成后除了能让游客快速地到达玉屏山外,乘坐过程还可以欣赏沿线风景,如花溪坝花海、梯田、瀑布等,增添了体验感。

“景区就是要不断给游客新的体验,才能留住老游客、吸引新游客。玉屏花溪旅游度假区立足区域内特色旅游资源,推出特色森林康养游、欢乐亲子度假游和休闲度假游,引进高端综合性度假项目,新增游乐项目,丰富游客旅游体验。”洪雅县文广旅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