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成都市温江区、青白江区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

2022-11-23 15:31:24 稿件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关于成都市温江区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市区专家综合评估,经成都市温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一、自2022年11月23日起,将温江区公平街道天乡路一段360号惠民东苑1号楼、2号楼,温江区万春镇春江南路98号大庆蜀苑104栋的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二、(1)自2022年11月21日起,将温江区涌泉街道清泉南街399号合能珍宝琥珀3期4栋,温江区涌泉街道共和路169号花土E区6幢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高风险。(2)自2022年11月22日起,将温江区涌泉街道五福路69号定和苑12栋(含底商)、13栋(含底商),温江区和盛镇春林村三组54号,温江区天府街道科林路东段169号雅砻阳光7栋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高风险。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因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须经社区防控办公室协调安排,实行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闭环管理。居民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三、成都市温江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市温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