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中江县文体旅局参加中江县伍城家园大酒店2022年度复核工作

2022-11-23 16:05:56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德阳市旅游标准化评定委员会组成星级饭店年度复核小组,对中江县伍城家园大酒店开展2022年度复核工作。本次星级酒店年度复核工作由3名星评员和1名监督员组成。中江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股负责人邹建平参加复核。 

会议现场

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德阳市星级酒店年度复核小组依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绿色旅游饭店》(LB/T007-2015)通过明查暗访的方式进行了复核。

查看现场

现场检查中,复核小组重点从星级酒店的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必备项目、运营管理、业务培训及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复核。

 检查现场

本次复核,中江县伍城家园大酒店2022年度工作得到了德阳市星级酒店年度复核小组的高度认可。同时,复核小组对中江县伍城家园大酒店后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助力其以更昂扬的姿态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邹建平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