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200万奖金等你来拿!成都市第三届“双百佳”招牌评比活动正式启动

2022-11-24 19:04:00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羽佳  廖振杰)户外招牌组成了城市独特的风景线,既反映了一座城市的形象气质、文化厚度、商业品味和管理水平,也能体现一座城市背后所承载的历史文化和人文记忆,这是城市的文脉和肌理所在,也是其气质格调以及独特城市美学的体现。

主k.PNG

活动宣传海报

日前,由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四川金熊猫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成都市“双百佳”招牌和“十佳”招牌示范街道评比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市评选100个最佳商家招牌、40个最具成都特色招牌、30个最具创意设计招牌、30个最具人气活力招牌和10个最佳招牌示范街道。

百佳招牌设计.JPG

2021年“百佳”招牌设计

据悉,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2021年连续举办了两届“双百佳”招牌评比工作,并在2021年首次增加了“十佳”招牌示范街道的评选。历时四个月,共计收到来自成都23个区(市)县及市政府火车站管委办、锦江绿道公司、天府绿道公司的商家招牌作品近500件,来自全国的广告设计机构、广告产业园、专业院校投稿的招牌设计作品600余件,以及来自成都23个区(市)县的招牌示范街道作品40余件。

为更好地助力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从安全和美学角度,进一步提升全市户外招牌设置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双百佳”招牌和“十佳”招牌示范街道评比工作,创新设置了“最具成都特色招牌、最具创意设计招牌、最具人气活力招牌”的评选。

十佳街道.JPG

成都市 2021年“十佳”招牌示范街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比活动将奖励“最佳商家招牌“一等奖10名,各获得10000元奖励资金(税前);二等奖20名,各获得6000元奖励资金(税前);三等奖70名,获得4000元奖励资金(税前)。奖励“最具成都特色招牌”40名、“最具创意设计招牌”30名、“最具人气活力招牌”30名,各获得5000元奖励资金(税前)。奖励“十佳”招牌示范街道各10万元奖励资金(税前)。

本次评比活动的评审工作将分为初评、网络评审、大众评审和终评4个环节。将邀请国内一流创意设计、城市规划专家和市民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评奖、颁奖,并采用“视频图片展示+现场实地走访”的形式,根据招牌分类特点、个人专业及真实感受,进行分类投票。

择优评比出的“双百佳”招牌与“十佳”招牌示范街道,将充分体现行业特色,展示成都的城市文化魅力,彰显成都市户外招牌对美化城市公共空间环境、倡导城市文明新风尚的重要作用。

此外,本届“双百佳”招牌和“十佳”招牌示范街道作品将被制作成集,纳入“成都市招牌精品库”,起到可借鉴、可推广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还将在省、市级主流媒体及各区(市)广告传媒平台上进行宣传推介,提高商家和街道的知名度,真正把“双百佳”评比推动成为彰显成都城市个性、凸显成都文化特色的一张城市文化名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至12月31日,更多参赛详情请到四川省广告协会官网(https://www.sicaa.org.cn/)查看,点击首页报名通道,获得更多关于本次评比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奖项设置详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