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成都市供应链协会换届 积微物联总裁胡伟当选第二届会长

2022-11-24 20:51:25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毛春燕)11月24日,成都市供应链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选举成都积微物联总裁胡伟为成都市供应链协会第二届会长。

大会现场

会上,对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的爱心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对成都市物流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成都市物流供应链人才蓝皮书及岗位评价》做了介绍。

成都市供应链协会第一届会长谢海表示,三年来,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协会上下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和挑战,积极探索通过国际多领域、多角度、多层次的会员企业交流合作,为成都物流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的奋斗目标而前行。

新当选的第二届会长胡伟表示,作为新一届会长将在任期内尽心尽力、不辱使命,与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竭诚为大家服好务。下一步协会将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和桥梁作用,聚焦“聚资源 搭平台 促发展”的初心使命,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实现“政-产-学-研-用-融”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持续提升会员凝聚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