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眉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11月24日下午,眉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眉山市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会议+线上视频的创新模式举行。市工商联、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及财务管理办法》《会员管理制度》《会议制度》等,选举出眉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汪元旭当选商会会长,胡勇当选商会常务副会长,邓凯当选商会秘书长,范朦、李世旭、马锐、高一菲、汪亮、杨新宁、倪伟、魏琴当选商会副会长,万国亮当选商会监事长。

新当选的眉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汪元旭作就职发言,他表示,眉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具有特殊的意义,商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秉承办会宗旨,努力打造“四好”商会、不断壮大商会队伍、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及相关部门的有力指导下,团结拼搏、努力奋斗,“汇聚青春梦想 建功美好眉山”,为助力眉山“三市一城”建设作出商会应有的贡献。

眉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前线向眉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眉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就如何“围绕一个中心、促进两个健康、坚持三性统一、争创四好商会”提出工作建议,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业务精通的内行人、做胸怀大局的博学人、做民营企业的贴心人,团结带领商会会员把自己的青春梦、企业发展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