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聚焦第十三届泡博会丨 眉山造“零添加”豆瓣销售走俏

2022-11-30 11:54:15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记者 常艰)2022年,一场食品添加剂的风波让眉山的本地企业千禾味业站上了“风口”,其“零添加”的口碑一时无二,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的“零添加”酱油各大电商平台纷纷销售断货。而在今年的泡博会上,记者又发现了一个眉山造“零添加“的新宠——350克方便挤挤装“恒星牌”“零添加”豆瓣。

b391a751d9815af255747f50f340809.jpg

展位现场

在人头涌动的展位前,四川恒星食品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刘环向记者介绍了他们的企业和产品。原来这是一家来自中国豆瓣之乡——四川成都郫都区的老字号豆瓣加工企业,公司创始人的曾祖父早在20年代就拥有一家颇具规模的豆瓣酱手工作坊。四川恒星食品有限公司曾荣获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称号。

2016年,占地100亩的四川恒星食品有限公司在眉山市东坡区的“中国泡菜城”正式投产,公司主营红油豆瓣、薄盐酱香豆瓣、火锅豆瓣、“零添加”豆瓣、豆豉等发酵性产品,2018 年业内首创薄盐酱香豆瓣,2019年推出“零添加”豆瓣,2021年业内率先推出挤挤装“零添加”豆瓣。“恒星牌”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及“四川名牌产品”,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及新加坡、加拿大等海外市场。

刘环告诉记者,恒星零添加豆瓣酱的食材原料只有红辣椒、蚕豆仁、食用盐、小麦粉、菜籽油,做到了真正的0%添加色素、0%添加香精、0%添加防腐剂。今年1-10月,公司销售近4亿元,“零添加”产品销售位列行业前三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