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绿色会展设计应用培训会在蓉举办

2022-11-30 14:07:30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11月30日,由成都市博览局指导,成都绿色会展新经济创新中心、成都市国际商务会展服务中心、成都会展联盟联合主办的绿色会展设计应用培训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博展致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汀兰天府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会展活动主办方及会展产业链上下游相关行业组织及企业共计382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常州霍克展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肖志华,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韩发如,深圳朗晖展示有限公司创始人于利亚分别就“浅谈绿色展装设计的灵活性”“绿色展览的发展趋势与应用实践”“纸展示用品在绿色会展产业上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在成都市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背景下,本次培训内容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针对展览展示绿色设计的新概念和新方法展开培训,同时对绿色展示设计进行案例分析,介绍展示中绿色设计的具体设计思路,解决会展中展具的实用性、美观性及经济性的同时,提升环保设计意识。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