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营山县税务局“三学”模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5:33:36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郑红梅

连日来,营山县税务局采取“三学”模式分类推进、全面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领导示范学,以上率下。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发挥“领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细化工作安排,明确任务分工。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积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开展讨论交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税收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党员深入学,坚定信念。各党支部广泛开展线上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党员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平台开展自学,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讲奉献、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视频,党员干部结合参加集中办公、防疫志愿服务等经历谈学习感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凝聚奋进力量。

青年踊跃学,不负韶华。坚持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开展研读原文、专题探讨、座谈交流、撰写感悟、主题团日等丰富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建立青年理论学习互助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手册,积极开展“青春永向党 学习正当时”活动,实现对35岁以下青年税务干部学习全覆盖。

营山县税务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何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