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用慈善温暖困境儿童 歌手用声音助力前行——“文化善行”主题慈善爱心演出成功举办

2022-12-02 11:46:35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少年中国者,则中国少年之责任也。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12月2日上午,由雲曼(Yeenmaen)酒店集团赞助的“文化善行”主题慈善爱心演出在四川云玺酒店举办。在主持人赵海岚的带领下,身着棒球服的一群孩子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响彻整个演出大厅,令在座的观众为之动容。

这群富有活力的孩子曾身处困境,遭遇过不同的困难,他们有的生活困难、无人照顾、甚至受到暴力侵犯。据北京师范大学儿童福利研究中心的数据,农村中父亲去世、母亲离家改嫁、事实无人抚养的儿童占困境儿童总数的91%。对于困境儿童的关注,社会各界一直都在努力着。

在演出现场,2022年获得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成都赛区冠军的戴安娜教孩子们唱歌、跳舞,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让孩子不仅获得物质上的帮助,还获得精神和心理上的慰藉,鼓励他们更好地面对未来的人生和生活。

除了困境中走出来的孩子外,还有音乐人马永康,歌手王子昕、赵凯等艺人也加入到这场公益慈善演出中,他们共同用声音讲述故事,助力困境中的儿童前行,实现心中的梦想。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