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绵竹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12-02 15:43:30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慰问公交企业

12月2日下午,绵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靖波带领局运输股、办公室等股室相关人员对出租、公交企业从业人员等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开展慰问工作。

慰问物资

千方百计整合资源。为激励在抗疫一线辛勤工作的出租车、公交企业人员,绵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及时组织了猪肉160余斤、牛奶250件、面包2500份、时令蔬菜300余斤。

入心入情开展慰问。任刚、邬靖波一行人分别为恒达运输公司、宏运公交公司、通达和正通出租车公司送去了慰问物资,同时与4家企业管理人员、消杀人员、驾驶员等进行了深入交谈,收集大家在抗疫中无法解决的相关问题,现场出主意、想办法,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的无私无畏精神,并要求大家在战“疫”中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激励大家继续发扬老一辈“两路”精神,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王旭东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