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元市经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6:08:40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姚萍 记者 侯东 文/图)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机关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琦参加会议并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章修正案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专题党课分别从历次党章的制定和修改、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为进一步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指明了方向。 

图片1.png

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现场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开展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镜锤炼党性,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尺规范行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在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