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华熙LIVE·528焕新升级 12月一起潮玩集结“华YOUNG百出”

2022-12-04 13:48:32 稿件来源: 编辑:高艳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羽佳)12月3日,华熙LIVE·528焕新升级。以“华YOUNG百出”为主题,集中呈现HI-ICE冰乐园、艺术大道、裸眼3D大屏首秀、圣诞树亮灯等多项潮玩项目。与原有的核心自营业态一起为成都人民开启"活力""现场""体验"的全新消费模式,畅享生活最IN潮流。

114a70438163ece8bc4c1ab9f6c0ff7.jpg

华熙LIVE·528夜景

华熙LIVE·528是华熙集团旗下以文化体育产业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核心品牌“华熙LIVE”,旨在打造全新的城市活力聚集地,是融合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区。街区将核心自营业态M空间、华熙国际影城、成都时代美术馆、华熙轻探险乐园、华熙PARTY滙等文化体育产业有机结合,形成全体验式消费新场景。

第五届HI-ICE冰乐园全新升级,圣诞树惊喜亮灯

作为华熙LIVE·528轻探险乐园重磅项目——第五届HI-ICE冰乐园梦幻来袭。本届冰乐园全新升级为1000平方米的圆形唯美露天真冰场,并配备可爱有趣的运动小助手,让初学者也能亲身感受滑冰的魅力,体验冰上运动的乐趣。冰场中央打造了一棵15米高的礼盒圣诞树,在冰上旋转“撒欢”,在圣诞树旁传达爱意,冬日的浪漫氛围瞬间拉满。

随着夜幕降临,12月3日20:00圣诞树亮灯仪式在中心广场正式进行,圣诞树由大大小小的礼盒层叠形成一个15米高的巨型礼物。在现场顾客共同的倒计时声中,流光溢彩的璀璨光影瞬间袭来,圣诞树的点亮,标志着冰雪圣诞季的正式开启,为寒冷冬日带来无尽的暖意。

裸眼3D大屏炫目登场,震撼首秀  

刷爆社交网络的裸眼3D大屏,也在华熙LIVE·528炫目登场。位于中心广场约500平方米的裸眼3D大屏震撼首秀,通过酷炫、生动、立体的展示方式和超级逼真的画面呈现,为观众带来极具震撼的视觉体验,吸引现场观众驻足“打卡”,现场人气十分火爆。据悉,未来这块3D大屏还会与冰乐园梦幻联动,为成都新人一起打造浪漫的冰上求婚仪式。

b598e2fd3983e74a73c16429904b2ad.jpg

裸眼3D大屏

艺术大道焕新呈现,燃SPACE新运动潮玩空间惊艳亮相

本次华熙LIVE·528联合成都时代美术馆,“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力邀刘亚洲、宋三土、颜石林、周力、杨茂源五位当代艺术家,在艺术大道为成都人民带来了六件当代艺术雕塑,联合打造了一个超现实当代艺术现场,邀请观众感受当代艺术的无限可能性,让走进华熙LIVE·528的市民更贴近艺术,近距离感受当代艺术的魅力。

同时,燃爆冬日的燃SPACE新运动潮玩空间也惊艳亮相。这个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运动嘉年华,拥有10000平方米的超大场馆,涵盖100+潮玩项目,攀岩、蹦极、卡丁车、轰趴房等众多项目。应有尽有的潮玩项目可以让你玩上一天不重样。

9701e7433e003faa9d2f149bd6deec8.jpg

燃SPACE新运动潮玩空间

据了解,除各类展出及互动活动外,华熙LIVE·528还为大家献上冬季诚意温暖,2.2元一天不限时畅玩冰乐园,精品零售及服装服饰“全场3折起”、配套体验“9.9元秒杀体验课”、餐饮“满100送100券”、 “限时满减”活动等多重福利惊喜不停,让你嗨吃玩乐一整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