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05 11:12:28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今年是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近日,广汉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金雁广场开展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1交警大队在金雁广场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中,公安交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易拉宝、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的方式,向广大市民朋友宣讲不礼让斑马线、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2022121交警大队在金雁广场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6)

宣传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法律法规意识,为即将开展的来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夏至平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