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被授予“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2022-12-07 19:22:34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刘佩佩)12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获悉,在由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华西社区传媒联合主办的“2022党建引领成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论坛”上,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被授予“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奖牌

据了解,在实践活动中,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紧密结合各科室的特点,实施精准优质服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大力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亮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人文关怀渗透到工作的各方面,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让广大就医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医院的“温度”。全院各科室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体现在为患者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