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加强隐患排查 筑牢后勤安全保障防线

2022-12-08 16:18:50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检、办公室、纪检等专业职能部门对公司管辖范围内的办公场所、物资库房、供电所(站)及变电站的消防、车辆管理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管理,筑牢了后勤保障安全防线。

“烈面变电站外的旧宿舍楼未按要求配置消防器材”“万隆供电所灭火器月巡卡填写不规范,错填、未填筒体有效期和填充物有效期,未对灭火器进行编号”“万善供电所抢修车辆配置的车载灭火器超期未检验”......12月7日,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消防、交通安全联合检查组人员现场指出了一线班组存在的安全管理隐患。

据了解,为深刻汲取近期重特大事故教训,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冬季交通行车安全,深化源头治理,着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将事故苗头消灭于萌芽状态,确保人身安全。该公司以开展消防、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重点对办公用房、变电站、仓库、班组车辆等开展重点检查。通过排查,该公司发现7处办公场所、宿舍房需增添灭火器材,发现其他隐患3处。

接下来,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将对发现的消防、交通安全隐患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开展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身设备安全无事故。

(李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