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撂荒地”变身“致富田” 内江市东兴区今年完成撂荒地复耕复种1.79万亩

2022-12-08 19:46:05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村民们正在整治后的撂荒地里耕地覆膜 (1).jpg

耕地覆膜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兰自涛 记者 毛春燕)12月7日,在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中棚村,村民们正在整治后的撂荒地里耕地覆膜。

村民们正在整治后的撂荒地里耕地覆膜 (2).jpg

耕地覆膜

近年来,东兴区积极探索将撂荒地整治与高标准农田建设、宜机化改造、农业园区建设相结合,充分利用项目全力推进撂荒地复耕复种,同时加强水利、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让“撂荒地”变身“致富田”。

村民们正在整治后的撂荒地里耕地覆膜 (3).jpg

耕地覆膜

据悉,东兴区今年已完成撂荒地复耕复种1.79万亩,既盘活了土地资源,又带动了村民增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