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绵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获成德眉资护理不良事件案例分析比赛二等奖

2022-12-09 16:32:13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韩宇 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陈康)日前,由成都市护理质控中心举办的《成德眉资护理不良事件案例分析比赛》决赛在线上举行。绵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护理不良事件案例在成德眉资16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各市区初赛以及成都市决赛两个部分。绵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在德阳通过初赛后,经过悉心准备,最终在决赛场上展示了医院及科室的风采,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是为进一步强化护理不良事件管理,提升护理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通过比赛,让广大护理人员在护理工作中学会科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降低不良事件后果并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以案例的形式进行分享,有利于提醒护理人员从他人的过失中吸取经验教训,发现护理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安全隐患,提高护理质量,保障病人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