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凝聚统战力量助力社区发展治理

2022-12-09 16:37:40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创新工作思路,以手工花瓶DIY活动引导和动员社区统战成员常态化参与社会公益和社区治理等事务,走出一条凝聚统战力量助力社区发展治理的新路径。

b5c4f3891f403af3d9ffd89499ffe9d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相互交流合作,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制作,布局摆放、排列组合、粘贴固定……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马赛克的色彩搭配不同,最后呈现的艺术效果也截然不同。大家在制作的过程中感受装饰物品的艺术美感,同时也拓宽创造思维,提升赏鉴能力。最后,统战成员用自己的巧手和创意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马赛克花瓶。

bfb04fb670e35fa51f417e81b0ba2bd

此次活动丰富了统战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统战成员的沟通联系,有效调动了统战成员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

(文、图由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办事处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