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广元剑阁:“防疫健康包”寒冬暖人心

2022-12-29 14:16:32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何佳蔚 记者 侯东 文/图)“张大伯,这是政府为您准备的防疫健康包,您收好!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电话联系我。”12月28日上午,广元市剑阁县樵店乡卫生院家庭医生走村入户,把“防疫健康包”送到当地老年人手中,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

 图片1.png

 家庭医生向老人发放“健康包”和宣传册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剑阁县老年人在元旦、春节期间的基本防疫物资需求,从12月24日开始,该县陆续向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防疫健康包”内装有体温计、一次性医用口罩、连花清瘟、布洛芬等物资及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全县计划发放“防疫健康包”5.1万余份,截至目前,已发放1万余份。

剑阁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家庭医生入户发放“防疫健康包”的方式,为老年人群提供上门健康服务,消除他们的恐慌心理;同时,通过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居民新冠防治疑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