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 宜宾翠屏税务为群众解难题获点赞

2022-12-29 16:06:11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 (申梦婷 记者 侯云春  严易程 文/图)“多亏了翠屏区税务局的同志,经多方协调,帮助我们顺利圆满地解决了白花镇孔滩新市街35号全体业主分摊面积的土地使用证问题……”近日,6名业主代表将一张“超大幅”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到了宜宾市翠屏区税务局办公室主任手上,衷心感谢税务干部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保护了他们的合法利益。

图片1

据了解,该问题是因行政区划调整产生的,并非区税务局经手办理。翠屏区税务局办公室了解事件原委后,为了不让群众来回奔波,主动承接下此事,积极与叙州区相关单位协调沟通,帮助孔滩镇新市街35号7户居民顺利办理原地税宿舍过户手续,化解十多年未解决的遗留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