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共创美好健康生活 沪上阿姨鲜果茶荣膺多项年度大奖

2023-01-03 15:02:46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作为中国门店数最多的鲜果茶品牌之一,沪上阿姨鲜果茶(以下简称“沪上阿姨”)长期以“沪爱沪助 商业向善”为公益主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至2022年10月,沪上阿姨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业超过5000家门店。

图片1.png 

不忘初心,以品质带动发展。在过去的2022年里,沪上阿姨鲜果茶对产品和食品安全的严格把关,对自身的高要求与高品控,让沪上阿姨鲜果茶荣获“2022年度中国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22年度中国消费者满意产品”荣誉,该荣誉由农业科技报、中国食品报社中国酒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安全食品高质量发展大会颁发,展现出企业以食为天、以消费者为本的理念与责任。

步履坚定,荣膺多个奖项肯定。在过去的2022年里,沪上阿姨鲜果茶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将爱心带给更多人,让爱充满每一家门店。聚焦企业社会责任的多维表现,致敬企业社会责任创新案例。12月21日,2022 责任中国ESG年度盛典于广州举行,沪上阿姨鲜果茶荣获2022年度社会责任实践创新企业;12月28日,在成都日报发布的“2022幸福城市创新力”榜单中,沪上阿姨鲜果茶荣膺社会责任企业典范奖,展现出品牌在公益领域的影响力。

图片2.png 

在2021、2022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品牌双年榜单颁奖盛典上,沪上阿姨鲜果茶摘得2022中国餐饮品类影响力TOP50,同时获得2021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产品创新奖荣誉,与众多优秀品牌一同荣列榜单,赢得影响力和产品力的双重认可。同时凭借产品超顶刺梨系列,沪上阿姨鲜果茶荣获2022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创新力未来产品TOP10;在2023餐饮金虎奖榜单中,沪上阿姨鲜果茶荣获2023餐饮金虎奖,持续引领新茶饮行业发展,展现着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力。

图片3.png 

未来,沪上阿姨鲜果茶将持续引领鲜果茶品类创新,并致力传递健康茶饮的自然之美。同时持续深入商业向善的公益理念,与各地消费者同频共振,共建美好健康生活。

(陈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