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迎新登山促健康!2023年绵阳市安州区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2023-01-09 09:31:39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2023年1月7日,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绵阳市安州区赛场)罗浮山登山活动在罗浮山温泉度假区举行,率先在全市拉开了今年全民健身活动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绵阳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安州区业余体校承办。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吸引了45.3万人观看。活动旨在引导市民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新年登高的乐趣,同时展现绿道+体育、绿道+文化、绿道+生活等绿道新态势,打造全民参与的全民健身迎新新场景,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绿道迎新全民健身氛围。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安州区还将举办“罗浮山温泉亲子健身活动”“祈福步步高——罗浮山新春登山祈福节”“罗浮山迎春民俗巡游会”等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健身活动欢度兔年春节。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