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总工会赴中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2 14:40:37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1月11日,德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贾玲赴德阳市中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贾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求,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贾玲立足当前德阳工运发展实际,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以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

宣讲会后,贾玲还对2023年中江县技能竞赛、劳模工匠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她强调,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江工运工作的具体实践,要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德阳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落地落实。

(戴晓红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