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甘孜州首个枫桥式税务分局在泸定揭牌

2023-01-12 17:37:37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尼胡克布 李娟 记者  杨琦)1月11日,甘孜州首个枫桥式税务分局揭牌仪式在泸定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举行。泸定县税务局在甘孜州率先建成枫桥式税务分局,为全州税务系统打造了样板,提供了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112142044.jpg

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泸定县税务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全面提升新时代税收治理能力”主题,鲜明价值导向,找准方法路径,积极拓展“枫桥经验”在税收领域的实践运用,努力探索新时代税务法制建设新路子;以更优举措、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推进枫桥式税务分局提档升级,持续拓展枫桥式分局覆盖面,为甘孜州税务系统创建枫桥式税务分局多点开花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真正发挥出以点带面、辐射引领的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12142102.jpg

枫桥式税务分局

下一步,泸定县税务局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把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融入税务文化中升级打造,着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助推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投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动构建集税情收集、税法服务、综合调解、法律救济、权益保护、风险防控等功能为一体的基层税务治理新格局,为服务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泸定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