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节目很丰富 祝福接地气 广汉市汉州街道开展喜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3-01-14 10:57:25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张萍

1月13日,广汉市汉州街道在聚心嘉园广场举办了“踔厉奋发启新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2023年迎春晚会,邀请居民朋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庆佳节。

当天,文艺晚会在舞蹈《兔年迎新》中拉开序幕,优美动听的独唱《追寻》、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在冬天的麦苗上,看到汉州的春天》、充满特色的木偶舞《格桑拉》,以及最美“逆行者”、志愿者、企业代表的现场分享……一个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

现场表演 

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近距离就能看到这么多节目,真是太过瘾了!节目质量也很高,对我们来说是工作之余的一种精神放松。”

 居民和参演人员合影

此外,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汉州街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新春送福、知识竞赛、安置小区迎新、关爱困难群体茶话会等系列活动,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身边,传到群众心坎上。

 送春联活动

“此次新春系列活动,呈现了新时代社区共建共融的美好生活,也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浓厚的年味。”汉州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汉州街道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搭建文化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