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旌阳区孝感街道金牛社区:让年味更添“廉”味

2023-01-14 10:57:25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张萍

俗话说“数九寒天,冷在三九”。元月11日,德阳市旌阳区孝感街道金牛社区梧桐里广场却欢歌笑语,处处展示着新春浓浓的“热火劲儿”。

 活动现场

“开门红呀个大风光、漫天喜庆蒸腾出更多梦想……..”活动在热情奔放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文艺志愿者们神采飞扬的表达新春来临的美好期盼和祝福。

活动现场

 “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廉洁过年吉祥如意、勤俭持家幸福安康”同时,现场也请到书法爱好者倾情挥墨为居民送春联,将辞旧迎新的祝福和廉洁文化元素融入火红的春联之中,一幅幅饱含墨香的春联和“福”字让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呈现出浓浓的年味和“廉”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了《我为群众解难事、攻坚克难解民忧》及党风廉政等500余份宣传资料,并耐心地为群众解疑答。通过以新时代廉洁文化为引领,把廉洁融入迎春活动中,使廉洁因子浸润人心。

(赖雅莉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