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乐山大佛景区沉浸式剧本游戏《凌云谲》开启内测

2023-01-16 11:37:24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近日,由乐山大佛旅投集团所属子公司——乐山大佛实业有限公司与乐境公司联合打造的5A景区大型实景360°全沉浸互动体验游戏《凌云谲》开启内测。

内测活动现场

内测活动现场

该游戏以乐山大佛修建历史文化为灵魂,集沉浸场景、沉浸表演、沉浸互动、沉浸游戏于一体。这场240分钟的全沉浸实景游戏体验里,将体验者化身百年前的嘉州古人,见证乐山大佛修建经历的跌宕起伏。本次内测活动一经发布就引来了众多市民、游客的踊跃报名。

特色表演

特色表演

作为沉浸式实景演绎交互游戏产品,《凌云谲》致力于打造用户的深度沉浸感,通过改造大佛景区船型古镇为剧场,还原了乐山数百年前嘉州古代村落的唐代场景。20多处沉浸空间风貌各异、别具特色,结合了乐山本地各种文化、历史、饮食、风俗,细节处理极为考究,细细观察品味之下皆是惊喜和底蕴。表演采用了新的体验交互方式,以真人表演与新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方式,从“视、听、嗅、味、触”全感官层面,将大佛修建历史中的曲折故事,大唐文化与古嘉州美食文化相结合,带给客户360°的全沉浸的感官体验。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沉浸式互动游戏演出《凌云谲》,不设固定座位,走进凌云渔村之前,客户可以亲身穿上唐朝的精美传统服装,变身古人;在进入场景后,游历场地的相关角落,发现文化、发现美食、发现故事,发现各种意料之外的惊喜。在犹如剧场般的梦幻场景中,客户将在体验过程中近距离观看NPC近在咫尺的精彩演出,并与NPC对话互动,甚至推动剧情发展。客户将在全新演绎的乐山大佛修建历史中,感受其发生的曲折故事。

根据安排,公司拟于近期正式推出该项目,届时将通过抖音、美团等多渠道开通预约,期待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前来体验。预约电话:18111088999、18608330167。

(图片来自乐山大佛旅投集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