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德阳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23-01-16 19:40:12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刘金蓉 文/图)用镜头定格发展,用光影记录变迁,用画面讲述故事。1月16日下午,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德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颁奖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由德阳市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围绕文明德阳、活力德阳、魅力德阳、幸福德阳四个主题,深度采风创作,用光影与色彩的极致魅力,传递德阳儿女开拓创新,建设美好家园、传承优秀文化的奋进姿态。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2022年5月启动以来,通过网络征集、邀约参赛、组织发动等方式,收到参赛作品2131组(幅)。作品以丰富多元的视角记录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既有天府大道北延线、绵茂公路等重大工程的建设场景,又有重型燃气轮机制造完工的生动画面,既有城市航拍的宏大图景,又有医务工作者关爱患者的特写,全面展现了现代化德阳建设的多彩景象。

特等奖获得者发言

大赛通过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以及省、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产生获奖作品107件,其中大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82名,并通过获奖作品网络投票,产生最佳人气奖5名。

另悉,1月18日到2月5日,在德阳市区文庙广场还将举行大赛获奖作品展,通过摄影这一基层基础深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方式,温润人心、讲好德阳故事、记录改革发展,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深度聚焦“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全面奋进“重返前三”新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