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看望慰问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党委书记谭友果

2023-01-18 11:13:34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 (陈超 记者 陈家明 陈思燕)1月17日,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来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看望慰问了医院党委书记谭友果,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赠送鲜花和慰问金

谭豹向谭友果多年来对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护佑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再接再厉,带领医院继续保持和发扬专业优势,在服务好群众的同时抓好发展,加快建设西南智慧康养产业园,为全市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两市两城”贡献力量。

谭友果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认真履职尽责,在发展建设、业务水平、服务质量、科研教学等方面下狠功夫、下大力气,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努力推动医院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