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市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18 11:17:29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 陈思燕 文/图)1月16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省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后,自贡市召开市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一季度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冰东主持会议。

会上,副市长陈张铭、周耘分别就全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灯会安全的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呈现“双下降”,安全生产工作既有成效也有亮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聚焦城镇燃气、自建房、交通安全、有限空间、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特别是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和灯会安全方面,同时,要做好风险排查和整治,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用“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夯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制度基础,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市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高标准的安全监管措施护航全市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