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又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落户成都

2023-01-18 20:24:39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闫新宇)1月18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航天嘉诚精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嘉诚)与成都市成华区政府正式签约,航天嘉诚高端防务装备总体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落户成华区。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鲜荣生,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涛,成都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兴轩,区委副书记、区长袁顺明,航天嘉诚董事长樊会兵出席并见证签约。

该项目的落地,既是成华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快推动产业建圈强链、构建比较和竞争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做优做强中心城区核心功能的重要行动。

据成华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拟选址成华区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范围内,投资32亿元打造集先进实验室、关键核心组件(系统)测试和有关产品生产、装配、调试于一体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5年内预计总产值达到103亿元,税收贡献达到10亿元,将有效带动成都周边上下游配套年产值超百亿的产业集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