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终工作会

2023-01-19 11:32:46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终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年工作,肯定成绩、反思不足、鼓舞士气,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5`}1YUN7O}PRV2)4F`A$W

会议现场

会议在中江县市场监管局年度总结专题片《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中拉开序幕,影片回顾了2022年全局工作的特色亮点,送上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全县人民的新春祝福,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总基调,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书写中江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一是提高站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再发力。抓好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持续深化标准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争取“大政策、大项目、大资金”,扎实推进“个转企”工作,推动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二是聚焦重点,在守牢民生安全底线上再发力。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立足监管,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上再发力。坚持依法行政,建立完善部门执法协作机制,深化区域执法协作,全力开展“春雷行动2023”等执法行动。加大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全链条监管执法力度,着力打造更加安全公平的市场环境。四是多措并举,在协同推进社会共治上再发力。做好信用监管、消费维权、禁毒和环保等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五是党建引领,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再发力。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六是统筹结合,在确保系统内部稳定上再发力。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督查督办。做好舆情监测引导,加强节假日应急值班值守。

(童锐 钟正有)

相关推荐